•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攀枝花市台办深入开展“服务台商大走访”活动

2019-05-06 16: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6日攀枝花讯 2月至5月,四川省攀枝花市台办深入开展“服务台商大走访”活动。对全市17家台资企业逐一走访,为台商、台企解难题、办实事,创造优良的营商环境。

  在“大走访”活动中,一是开展政策宣讲,向台资企业、台商宣讲“川台70条”的内容和精神实质,宣传攀枝花“一二三五”工作思路,鼓励支持台企依托自身优势,参与攀枝花乡村振兴、“康养+”等项目建设。二是主动了解台企在经营发展、安全生产、劳务用工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对台企提出的具体问题,建立台账,协调相关县(区)及部门及时解决。三是建立健全服务台企常态化机制,持续推动台企现有项目建设,帮助企业延伸产业链、打造项目品牌,寻求项目合作。(中国台湾网、攀枝花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张露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