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雅安市台办开展台胞台属走访慰问活动

2019-02-01 11:0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雅安市台办开展台胞台属走访慰问活动。(图片来源:雅安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2月1日雅安讯 近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四川省雅安市台办主任张大金和副主任时勇分别带领相关科室人员,深入全市县区开展台胞、台属及台资企业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并向困难台胞台属发放了慰问金。

  在走访活动中,市台办认真了解台胞、台属的工作生活情况和台资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宣传介绍四川省“70条措施”以及雅安经济建设情况,并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台胞、台属深切地感受了党和政府的关怀,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会一如既往地加强两岸联系、亲情联络,发挥桥梁作用,积极引导、带动更多的台湾乡亲到雅安参观考察、投资兴业,为两岸交流交往作出贡献。(中国台湾网、雅安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张露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