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元市苍溪县三所学校在“西部故事”第三届全国原创作品征文比赛中取得骄人成绩

2018-06-19 16:2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9日广元讯 近日,台资企业千才万事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西部故事”第三届全国原创作品征文比赛结果揭晓,广元市苍溪职中、苍溪城郊中学、苍溪实验中学等苍溪县三所千才万事会员学校在本次征文大赛中取得骄人成绩。

  本次大赛高中组共有来自西部的1000余名学生参赛,历经初赛和复赛两轮比拼,共评出白金奖2名、 金奖5名、银奖10名、铜奖30名。苍溪县三所会员学校1人荣获白金奖,3人荣获金奖,10人包揽全部银奖名额,16人荣获铜奖。

  苍溪职中学生杨海雪的作品《“牛”人》构思新颖巧妙,内容丰富生动,结构精致完整,赢得评委和专家的一致赞许,斩获白金奖,获得奖金4000元; 苍溪城郊中学学生张惺、王彬如的作品《从黑板到“黑板”》、《“火车”到我家门口》,苍溪职中学生姚熳的作品《西瓜更甜了》荣获金奖,分获奖金2000元; 喻丹、程月等10名获得银奖的同学分获奖金1000元;刘蓓、何诗雨等16名获得铜奖的同学分获奖金700元。

      据统计,本次苍溪县三所千才万事会员学校共有30名学生分获白金奖、金奖、银奖和铜奖,奖金总额高达31200元。(中国台湾网、广元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郜利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