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5·12’汶川特大地震10周年台湾同胞四川行”嘉宾参访成都都江堰市

2018-05-24 15: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24日成都讯 5月11日,来川参加“‘5·12’汶川特大地震10周年台湾同胞四川行”活动的台湾嘉宾参访成都都江堰市。

  在都江堰顶新新建小学,参访的嘉宾了解了学校重建情况,观看了学生的感恩歌曲合唱表演。都江堰顶新新建小学是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后,台湾顶新国际集团启动公益基金投资援建的爱心工程。自2009年投入使用以来,该集团每年持续不断地为学校进行硬件投入,更新各种设备,增建教学楼,捐赠图书室等。

  在台湾爱心家园,嘉宾们详细了解了居民居住环境以及爱心家园义工站开展的社区服务活动等情况。台湾爱心家园是“5·12”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由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发起,会同岛内同胞爱心捐建的都江堰市灾后重建安居工程。小区建成后,全国台企联长期关注小区建设,开展各种联谊交流活动。(中国台湾网、成都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