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海峡农经科技交流协会到乐山市沙湾区考察

2017-09-21 16:0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21日乐山讯 日前,台湾海峡农经科技交流协会组织考察团到乐山市沙湾区考察。沙湾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红军,沙湾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总工会主席赵彬,沙湾区副区长王旭东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大渡河国家生态湿地公园“乐水小镇”、碧山乡“烟雨荷乡”生态农业旅游度假区、轸溪乡双山村“世外花乡”、“峨沙康养走廊”、高山反季蔬菜基地等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及建设进度。考察团围绕绿色循环经济、新型农业种植技术、建设农业产业园区、特色农产品品牌打造、观光农业、规模化水产养殖、文化创意产业等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度沟通和交流,认为沙湾生态和投资环境一流,值得投资、发展、合作。

  通过考察,沙湾区与台资企业——广东绿光生物科技等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农业循环经济、绿色农业发展上进行深入合作。(中国台湾网、乐山市沙湾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