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遂宁市邀台湾团队举办“观音杯”慢投垒球交流赛

2017-07-20 10:47:00
来源:
字号

参赛队员合影

  中国台湾网7月20日遂宁讯  7月8日至9日,遂宁市“观音杯”慢投垒球交流赛在遂宁中学河东校区举行。活动由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委台办、市体育局承办,遂宁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协办,来自台湾的精英球队及上海、温州、成都、重庆等地台商组织的6支球队和遂宁市的2支慢投垒球队共8支队伍180多人同场竞技。

  本次参赛的球员中有不少是来自台湾、上海、温州等地的台商,在比赛结束后中,参赛台商还对遂宁进行考察,参加项目推介,了解遂宁投资环境和优势资源。遂宁市台办副主任侯玉君介绍,近年来,“慢投垒球”运动收到海峡两岸台商欢迎,举办本次慢投垒球交流赛,进一步宣传了遂宁观音文化,促进了遂宁与台湾的交流,同时,也为在遂宁工作生活的台商打造了丰富的精神生活。

  慢投垒球是由棒垒球运动衍生出来的新兴体育休闲运动项目,不仅有棒垒球运动团结协作、勇敢智慧的特点,还突出了棒垒球运动的游戏性,同时,又简化了复杂的棒垒球规则,降低了击球难度,简单易学,男女老少皆可参与。(中国台湾网、遂宁市台办联合报道)

比赛掠影

[责任编辑:川台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