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绵阳市召开全市台办主任工作座谈会

2017-04-20 17:09:00
来源:
字号

绵阳市召开全市台办主任工作座谈会

  中国台湾网4月20日绵阳讯  4月18日,绵阳市台办主任工作座谈会在梓潼县举行。各县市区台办主任、园区党群工作部负责同志,以及市台办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17年全市对台工作,组织与会同志实地调研了“四川省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共同交流对台工作经验做法,挖掘县市区和园区资源优势,谋划2017年对台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台办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全国、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对台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本地本部门对台工作科学发展、加快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市台办主任陈福林强调,各县市区、园区要围绕绵阳对台工作“两园区、两平台、三活动、三基地”工作格局,按照“一县市区一对台工作品牌”思路,在挖掘地方对台工作资源优势和创新对台工作思路上下功夫,结合实际打造地方对台工作品牌。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台事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坚持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台事干部队伍。(中国台湾网、绵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参会人员实地调研梓潼县“四川省海峡两岸交流基地”

[责任编辑:川台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