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农业专家林云飞到达州交流考察

2017-04-14 09:5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14日达州讯  4月10日至11日,应达州市台办邀请,台湾有机农业专家、海峡两岸农产品推广促进会大陆地区西南执行长、南充双龙集团董事长林云飞夫妇和台湾滑翔专家李旭文一行,在四川省参事室调研员、省灾后重建基金会理事长邓文武和达州市台办副主任李仕林的陪同下,到大竹县巴山巨竹农业科技开发公司的清水镇高巩村农旅文融合发展综合体开发基地实地考察,交流互动。

  林云飞早年毕业于嘉义大学农经专业,长期从事有机和创意观光农业研究,是台湾小有名气的农业专家。林云飞兴致勃勃地与大竹巴山巨竹农业科技开发公司负责人互动交流,并带领相关专家对意向区域的地质地貌、土质土壤、气候风向等做了深入的了解。林云飞说,大竹县气候土壤适宜,如把西充县凤鸣镇双龙村的有机观光旅游农业的成功经营模式复制过来,可把基地打造得更具特色和吸引力,带动周边区域现代农业的飞速发展。林云飞表示,将择期拜会达州市台办和达州市农科院,深度恰谈科研合作推广事宜,并到相关县市区考察有机循环农业布局。

  邓文武表示将结合精准扶贫工作,在基地进行产业扶持,助推达州成功引进台湾现代农业技术。(中国台湾网、达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川台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