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彭州市召开台胞台属2017年新春联谊会

2017-01-24 12:0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23日彭州讯  梅花吐蕊,金鸡报春。1月18日,彭州市台胞台属2017年新春联谊会在一片喜庆祥和的氛围中隆重举行。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出席会议并致辞。

  董里向在彭台胞台属以及他们在台湾的亲人致以新春的问候,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里对彭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广大台胞台属能牢牢把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历史进程,积极参与彭州的改革发展,继续发挥亲情、乡情、友情的纽带作用,广泛宣传彭州改革发展最新成果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吸引更多台湾亲友来彭州旅游观光、探亲考察、投资办厂,为建设生态名城、产业强市、幸福彭州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市委、市政府将努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台胞台属创造更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在彭台胞、台商、台属约30人应邀参加联谊会。彭州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出席会议。(中国台湾网、彭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川台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