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两岸一家·为爱同行”公益联欢活动在绵阳举行

2016-12-30 09:5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活动现场

  中国台湾网12月30日绵阳讯  12月24日,绵阳大润发超市门前的长虹国际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绵阳市台办指导,绵阳市台商协会主办,绵阳市台胞台属联谊会、微爱阳光义工联儿童希望基金会协办的“两岸一家·为爱同行”主题公益联欢活动在此举行。活动参与者近百人,观看民众达千人。

  联欢活动在欢快的舞蹈《欢聚一堂》中拉开帷幕。来自当地高校和艺术团的志愿者及台资企业协会会员用精彩纷呈的表演,展示出“两岸一家亲”血脉相连的浓浓亲情,也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向民众致以新年问候。在节目表演期间,还举行了捐赠仪式。绵阳市台商协会向涪城区、游仙区、安州区、三台县、北川县、平武县等县区嘉宾代表捐赠了由活动志愿者募捐到的800件爱心棉衣,用于当地困难家庭和留守儿童御寒过冬。

  绵阳台商协会会长林政亿介绍,举办这样的活动,旨在弘扬台湾同胞服务社会、服务大众的公益精神。“常怀从善心,乐为施德人”,绵阳市台协在发展自身的同时,热衷于回馈社会,也希望两岸同胞携手同行,共同推动社会文明和谐发展。

  志愿者代表、台胞林陈秀美女士在致辞中动情地讲到,协会带领志愿者多次走进绵阳市及周边地区的社区、医院、学校、敬老院,为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温暖和关爱。台湾同胞的爱心获得了社会的赞同和认可,志愿者的队伍在逐渐壮大,两岸血脉亲情也在爱心活动中得到了彰显。(中国台湾网、绵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志愿者们表演节目《感恩的心》

为留守儿童捐赠爱心棉衣

[责任编辑:川台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