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会见台湾驻港金融机构参访团

2016-12-06 15:4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6日广元讯  12月3日下午,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会见了台湾驻港金融机构联谊会会长、台湾土地银行香港分行行长郑胜文率领的台湾驻港金融机构联谊会参访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寻找合作机会进行了深入交流。

  邹自景对参访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广元市历史文化、自然生态、旅游资源、交通区位和产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广元经济快速发展,生态环境优势、区位交通优势日益凸显,工业体系日趋壮大,台湾驻港金融机构在广元发展有着广阔的空间。广元希望以此次参访为契机,与台湾驻港金融机构加强多种形式合作,进一步增进双方友谊,在共同发展中实现互利双赢。

  郑胜文感谢广元市委市政府对参访团一行考察活动的重视。他说,考察团是由台湾银行、证券和保险业有实力的在港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组成,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加深对广元的了解,加强与广元合作交流,发挥台湾驻香港金融机构的优势,助推广元经济发展。 (中国台湾网、广元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川台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