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凉山州台办、台联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23 14:3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23日四川凉山州讯)11月17日,凉山州台办、台联组织台办干部职工、台联理事会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会见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时的讲话,座谈近期两岸形势。台办、台联共30多人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州台联会长王克明主持,州台办主任杨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克明会长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11月1日下午会见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时的讲话,着重讨论了习近平就两岸关系发展提出的六点意见。王克明会长希望大家正确认识两岸形势,坚持体现一个中国原则的“九二共识”,坚决反对“台独”分裂势力及其活动,共同弘扬中华文化,共同致力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台办主任杨少波在会上深入浅出的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理事们认真学习领会党的方针政策。他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给大家指明了方向,大家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早日实现两岸和平统一做贡献。(中国台湾网、凉山州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川台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