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泸州市委书记率团赴台开展经贸交流考察活动

2013-10-24 15: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24日泸州消息 日前,四川省泸州市委书记蒋辅义率经贸考察团一行赴台开展泸州老窖促销活动及经贸考察交流活动。

  蒋辅义一行先后考察了台湾酒业同业公会、制药工业同业公会、台湾水泥集团及垃圾焚烧发电厂、长荣海运公司、统一集团世华股份公司、财团法人生物技术开发中心、新竹科技工业园区等工商企业和园区。同时,推介了泸州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欢迎台商到泸州考察、投资兴业。泸州市深厚的文化底蕴、便利的交通条件、优越的地理位置、充足的资源优势引起了台商的浓厚兴趣,表示希望能到泸州市参观考察,开展交流合作。

  参访期间,泸州市政府与台湾制药工业同业公会、泸州酒业协会与台湾酒业行业同业公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泸州老窖集团全资子公司泸州酒业集中发展区有限公司与台湾统一集团旗下的世华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拟建4万吨清香型白酒基地框架合作协议。此次活动宣传了泸州,加深了感情,建立了交流合作、互动机制,促进了相关产业的合作和园区的对接,活动圆满成果,取得了丰硕成果。(中国台湾网泸州市台办通讯员 吴刚)

[责任编辑:朱媛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