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广元市台联举行第三届换届大会

2013-09-26 09: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25日广元消息 9月17日,四川省广元市台胞台属联谊会举行第三届换届大会,广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赖庆润、副市长赵爱武等出席会议。

  大会报告了第二届以来广元市台联主要工作,讨论修改并通过了市台联章程,举行了市台联理事会第三届换届选举。会议选举了张有良为广元市台胞台属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会议还选举了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并聘请市政协副主席胡月鹤,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台联第二届理事会会长章惠成为广元市台联第三届理事会名誉会长。

  四川省台联副会长兼秘书长冯雪菊代表省台联对广元市台联第二届理事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新的要求。她指出,作为西部地区台联,广元市台联新一届理事会要牢固树立机遇意识,抓住地域特点和对台工作特点,为台联工作开辟更加宽广的空间,打造更为宏大的舞台。要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为工作主题,立足于客观条件和台联工作实际,主动谋划,挖掘亮点,深化工作内涵,打造工作品牌,不断增强台联的发展后劲和工作活力。

  会议要求,广元市各级台联组织和广大台胞台属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对台方针、政策,进一步增强做好对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促进广元与台湾在经贸、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为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贡献力量;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台联服务质量,真正发挥好台联联系党和政府与台胞台属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联、广元市台办通讯员 彭英 刘彦军)

[责任编辑:朱媛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