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德阳市台办主任林永成看望慰问帮扶村留守儿童

2013-08-30 09:1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德阳市台办主任林永成看望慰问帮扶村留守儿童。(德阳市台办 甘红旗 摄) 

  中国台湾网8月29日德阳消息 8月27日,新学期即将开始,德阳市台办主任林永成一行来到联系帮扶村——旌阳区和新镇长寿村看望慰问留守儿童,向小朋友们送去了书包、学习用品、辅导书籍、课外读本和励志书本等。

  来到林庆德小朋友家里,林永成关切的询问了孩子的家庭和学习情况,鼓励他努力学习,长大后成为对祖国有用的人。见到父母离异、跟着爷爷奶奶生活的邱晨小朋友,林永成鼓励她要乐观向上,做勇敢的小朋友。克服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努力学习,自立自强,以优秀的成绩和感恩的心回报社会。同时林永成还嘱咐两名小朋友的监护人要更多关注他们的生活和学习,让他们快乐成长。两位小朋友表示,要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好心人。

  德阳市台办纪检员谢锦辉参加慰问。

  长寿村的芳香产业是该村新发展的支柱产业。慰问结束后,林永成到种植基地察看了成片的薰衣草等芳香作物,并希望村两委在做好产业的配套和基础工作的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发展观光旅游,以带动更多的村民致富增收。(中国台湾网德阳市台办通讯员 甘红旗)

[责任编辑:朱媛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