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企业组团赴四川广元市朝天区考察

2013-08-26 16:3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26日广元消息 8月17日,台湾贸易中心、冠天下台湾贸易集团公司等7家台湾企业赴四川广元市朝天区考察产业发展,寻求合作项目。

  广元市朝天区组织了与台商座谈交流。朝天区委副书记罗凌云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朝天的区位优势、资源状况、产业布局以及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真诚欢迎台湾有实力、有影响的知名企业到朝天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他表示,朝天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优惠的政策、最满意的合作方式,为到朝天的台湾企业提供最优良的创业发展环境,做到支持全方位、服务全覆盖,让每一位投资者、合作伙伴放心满意。

  考察团对朝天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优良的投资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找准与朝天的结合点,寻求进一步合作。

  在广元期间,台湾考察团一行10人先后参观考察了朝天区核桃产业、土鸡产业、蔬菜产业、旅游产业以及七盘关工业园建设情况。(中国台湾网广元市朝天区台办通讯员 李琼英)

[责任编辑:郭庆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