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省台办副主任张军调研德阳涉台经济工作

2013-08-08 09:2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张军详细询问中江台企宏和鞋业产品生产情况。(德阳市台办 尹显斌 摄)

  中国台湾网8月8日德阳消息  8月6日,四川省台办副主任张军一行到德阳深入调研涉台经济工作情况,全面听取基层台办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德阳台资企业情况。德阳市台办主任林永成、副主任涂惠陪同。

  张军一行先后调研了什邡大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江湧德电子、金启通机械、宏和鞋业公司以及罗江帛汉电子公司,深入到车间生产一线,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转型升级、市场拓展、用工制度等方面的情况及存在的困难,期间与当地党委政府分管对台工作的领导就涉台经济的发展方向和路径交流了意见和看法。

  在与各县(市、区)台办主任的座谈交流会上,调研组认真细致地听取了德阳各地对台经济工作的发展情况汇报,悉心听取了基层台办的意见和建议,并重点就下一阶段如何更好地提升涉台干部业务综合技能、强化涉台服务和协调、加快涉台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地讨论。

  调研结束时,张军表示,此次下基层走访收获丰厚,掌握了实情,省台办对收集到的各类做了详细记录,并将在主任办公会集中商议,研究切实可行的具体改进措施,务求达到实效。(中国台湾网德阳市台办通讯员 尹显斌)

[责任编辑:郭庆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