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省台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考察调研台资企业

2013-06-09 14:4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四川省台办干部职工一行在台资企业仁宝电脑(成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9日成都消息 日前,结合正在开展的“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四川省台办组织干部职工一行40余人赴天府新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干部职工一行参观了成都规划馆、考察调研台资企业,了解成都天府新区发展规划及在川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投资发展等情况,并就促进台资企业发展、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与当地政府、台办及台资企业有关负责人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成都规划馆,省台办干部职工一行参观了成都城乡规划展及成都天府新区规划展等,全面了解了成都的城乡规划和未来发展,深刻理解了成都两化互动、城乡一体、全面现代化、充分国际化的世界生态田园城市的发展理念。

  省台办一行还分别深入台资企业仁宝电脑(成都)有限公司、四川金桐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和眉山昌宏农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听取台资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进到车间库房实地察看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销售情况及环保治污设施等。大家纷纷对台资企业先进的经营管理模式、科学的发展规划,以及对地方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赞赏,对天府新区良好的投资环境、地方台办主动积极为台商做好服务工作及台资企业在川取得良好发展等给予了高度肯定。

  通过考察调研,大家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当前省委、省政府作出的全面实施多点多极支撑发展战略,“两化”互动、城乡统筹发展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三大发展战略”的重大决策及其重要意义,纷纷表示,将主动积极参与到“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实践中,充分发挥对台工作优势,积极为台商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吸引更多台商来川发展,奋力助推四川“两个跨越”、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

  省台办副主任张军、巡视员杨永培、副巡视员杨志学等参加调研。(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

  四川省台办干部职工一行赴在台资企业眉山昌宏农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责任编辑:郭庆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