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南充台办向雅安芦山地震灾区捐款献爱心

2013-04-25 08:4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5日南充消息 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后,灾区人民的困难牵动着南充台办干部职工的心。南充台办主任唐恒金等领导非常关心,致电雅安台办了解地震受灾情况并表示慰问。

  4月23日,南充市台办在南充外台侨网上发出倡议书,号召倡议全市台胞台属、台资企业等以多种形式支持抗震救灾,参与灾后恢复重建。

  4月24日,南充市台办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大会,组织了募捐活动,办党组班子成员慷慨解囊、带头捐款,机关干部职工情系灾区,积极响应,在组织捐款之前,很多同志就主动提出要向灾区捐款。有的同志开会出差在外,也通过电话委托别人主动捐款。此次捐款,将通过政府有关部门全部送往地震灾区。大家以“捐款”这种特殊的方式表达对遇难者的哀思,帮助他们渡过难关,重建家园。(中国台湾网南充市台办通讯员 秦榕聆)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