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绵阳市台办主任陈福林前往盐亭调研

2012-06-12 13:4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2日绵阳消息 日前,四川绵阳市台办主任陈福林、纪检员何荣梅到盐亭县调研对台,并与该县常务副县长殷剑川、县委常委刘华,县台办主任李勇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福林指出,近年来,绵阳对台工作始终坚持“以交流促交往、以交往促经济、以经济促发展”指导思想,两地交流交往不断深入,经贸合作进一步拓展,绵阳(国家)科技城在台影响力大力提升,两地交流合作渐入佳境。盐亭县嫘祖文化作为绵阳对台文化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近两年来,多次组织交流互访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在促进两地交流合作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陈福林希望,盐亭县应当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大嫘祖文化宣传、开发力度,深入挖掘嫘祖文化内涵,可邀请台湾社会各界来盐开展深入的交流活动。市台办将予以大力支持,积极推动两岸嫘祖文化交流,为增进两岸同胞血肉情谊、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繁荣两岸的社会、文化、经济而共同努力。(中国台湾网绵阳市台办通讯员 桑悦)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