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PSA华科事业群西部总部正式入驻成都

2010-12-09 10:24:00
来源: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9日成都消息 12月8日,台湾PSA华科事业群西部总部入驻成都市锦江区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会见华科事业群董事长焦佑衡及华科事业群联盟成员10余家企业高层一行,并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台湾PSA华科事业群西部总部项目从11月11日到成都考察,到12月8日正式签约,前后不足一个月时间。由于看重锦江区总部经济的聚集度,此番华科将西部区域总部和电子陶瓷研发中心,设在了成都锦江区。华科事业群将在锦江区修建总部大楼,设立辐射整个西部地区的总部基地,包括投资、结算、销售三个中心总部,统筹运营和管理西部地区的事业,投资金额将超过1.5亿美元。


  台湾华科事业群成立于2002年,在大陆拥有6个生产基地。集团专注于电路基板、被动零件及记忆体封装测试等领域,其中电路基板排名世界第一、被动零件和记忆体封装测试排名世界第三。其联盟成员包括华新科技、瀚宇博德等11家公司,其中8家为港台上市公司。(中国台湾网、成都市台办联合报道)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专题:川台牵手构造中国IT产业第四极

 

 

[责任编辑:宿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