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海基会及媒体人士到山西日报报业集团参访

2013-07-30 13:30:00
来源:山西日报
字号

  7月29日上午,台湾海基会副董事长兼秘书长高孔廉先生率海基会成员及台湾六大媒体组成的媒体参访团到山西日报报业集团参观访问。

  媒体参访团先后到山西日报编辑部,山西晚报热线新闻部呼叫中心、广告运营工作室等部门参观,就新闻报道采编及分工、报纸经营等与编辑记者、经营人员进行交流。之后,媒体参访团与山西日报、山西晚报、三晋都市报、山西经济日报、山西新闻网等媒体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大家就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融合、新媒体客户端发展、派遣驻点(站)记者、稿件互换等关心的话题交流与讨论。

  据悉,7月27日至7月29日,海基会媒体参访团在我省参访,主要是到部分台资企业及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老陈醋集团等单位参访。(记者 郭建军)

[责任编辑:段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