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商洛举办新时代台海形势政策宣传教育报告会

2018-06-22 16: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报告会现场。(图片来源:商洛市台办)

陕西省台办副主任何锐作台海形势报告。(图片来源:商洛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22日商洛讯 6月21日,由中共商洛市委统战部、商洛市委台办主办,商洛学院承办的新时代台海形势政策宣传教育报告会在商洛学院报告厅举行,商洛学院副校长刘勇致欢迎辞,陕西省台办副主任何锐应邀作台海形势讲座。商洛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青海主持报告会,商洛市工商联、市侨联、市外侨办分管统战和对台工作领导,市委统战部、市委台办全体干部职工,商洛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何锐结合自己多年工作实践,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围绕台湾问题的由来、当前岛内政局和两岸关系形势、中央对台工作方针政策、新时期的对台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的阐述和解读。报告会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生动鲜活、分析透彻,对正确认识和把握当前台海局势,对进一步做好各项对台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参会的广大干部和师生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报告精神,充分认清当前台海形势,把对祖国统一的热切期盼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坚定对祖国和平统一的信心,立足岗位,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中国台湾网、商洛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郜利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