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陕西省台办副主任陈一峰走访慰问潼关困难群众

2017-01-12 15:2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12日渭南讯 1月11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陕西省台办副主任陈一峰一行赴渭南市潼关县庆丰村对10户困难户进行走访慰问,向困难群众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陈一峰一行深入庆丰村,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认真听取村领导班子汇报,了解庆丰村的生产生活状况,寻求扶持贫困户增收脱贫、改善村容村貌和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的路子。陈一峰表示,省台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庆丰村精准扶贫工作,发展优质的帮扶项目,巩固帮扶成果,坚持把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陈一峰一行来到孟永红、张学军等困难群众家中,与扶贫户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近况,生活、生产上的困难,鼓励他们要自强、自立、搞好生产,增加收入,早日脱贫。困难户孟永红说:“感谢省台办领导春节前夕对我们的关心和慰问,你们一直惦记着我们这样困难户,让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渭南市台办主任许芬芳等有关方面领导一同走访慰问。(中国台湾网陕西省台办通讯员 付强))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