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全国台联2012年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陕西分营闭营

2012-07-16 14:3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16日西安消息 日前,全国台联2012年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陕西分营闭营仪式在西安举行。陕西省台办副主任何锐出席活动并致辞。

  何锐向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营员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陕台交流交往日趋活跃,交流合作规模不断扩大、领域更加广泛、形式更加多样,衷心的希望各位青年朋友都能成为两岸交流的积极推动者、中华文化的忠实传承者,共同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营员们也表示,在陕西参访的几天中,深深地感受到了陕西人民的热情,也被陕西的悠久文化历史所吸引,同时深刻的体会到海峡两岸同根同族的文化渊源,以及两岸同胞间血脉相连的骨肉亲情。纷纷表示要将在陕西的所见所闻带回台湾,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陕西。(中国台湾网陕西省台办通讯员 张群莉)

[责任编辑:郭庆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