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玻公司赴陕西汉中留坝考察投资环境

2011-04-12 14:14:00
来源: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12日汉中消息 近日,台玻汉中硅砂有限公司一行3人在陕西省汉中市台办领导陪同下,到留坝县进行石英矿产资源考察。


  台玻集团成立于1964年,系台湾上市公司。主要从事浮法玻璃、深加工玻璃、玻璃纤维、压花玻璃、食器、容器玻璃的生产和经营,是世界第六大玻璃公司。2004年02月台玻集团成立台玻汉中硅砂有限公司,目前是汉中市最大的台商独资企业,主要从事玻璃用石英矿的开采和加工,年产石英砂20万吨。


  在市台办领导陪同下,考察组一行到留坝县丰亘实业有限公司,考察了该公司石英矿矿区的资源储藏量、矿石成分、矿区产权以及目前矿山的开采和经济效益等情况,并到该公司实地查看了石英矿粉加工情况。在和公司负责人座谈中,考察组认为留坝县石英矿产资源丰富,存储量高,投资面广,加工投产后将具有较高的市场利用价值和经济效益。考察组表示在综合评估后,将向集团提交与丰亘实业有限公司合作的建议。(中国台湾网汉中市台办通讯员纪鸿武)

[责任编辑:宿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