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农行推三个月期信托理财产品 

时间:2008-10-12 14:58   来源:上海商报

     上海农行推出2008年“本利丰”第二十七期“盛世华年·信贷资产类人民币信托理财产品”。据悉,此产品为非保本浮动型人民币信托理财产品,投资本金起始金额5万元,每1万元递增。

     据上海农行介绍,此理财产品投资对象为由华宝信托有限公司设立的“上汽通用汽车金融信贷资产投资资金信托”,即由农业银行委托华宝信托以受托人名义受让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的信贷资产包(包括个人及公司客户的购车贷款、汽车经销商的采购车辆贷款和营运设备贷款等)。投资期满之日,上汽金融按照约定价格溢价回购华宝信托所持有的上述信贷资产包,转让价格包括投资本金以及溢价,溢价部分为本理财计划的收益来源。在上汽金融到期按照约定价格受让资金信托项下全部信贷资产包的情况下,本理财计划持有到期,扣除管理费与业绩报酬,投资者可获得的净年化收益率为4.8%。(顾海萍)

 

分享到:
编辑:魏萌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