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徐泾镇标准厂房招商 

时间:2008-10-08 14:55   来源:SRC-2449

    园区介绍
    区内供电由上海城市电网供配,已建成3.5万伏变电站两座,容量8万KVA,用电大户可由10万伏变电站直接供配。区内实现电话自动化,传输光缆化,能为用户提供IDD,计算机联网专线和图象传输业务。区内道路城市化,主干道与318国道,徐凤公路相连接,为开发区配套的日供水量6万吨的自来水公司,储备量60万立方米的管道煤气站已投入使用,区内供电,供水,通讯,排水等系统完备,目前,正在筹建大型污水处理厂。
    开发区组建以来,往来客户络绎不绝,至今,已有日本、韩国、德国、美国、新加坡、菲律宾以及香港、台湾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投资者前来考察落户。新加坡星科金朋(上海)有限公司,德国拜尔斯道夫股份公司投资的妮维雅(上海)有限公司,日本黑田电气(上海)有限公司,新加坡的上海泰丰箱包有限公司,香港的郑明明化妆品有限公司,上海家化联合公司,上海关勒名有限公司等公司。
     该厂房独门独院,距上海市中心约23公里,虹桥机场约6.8公里,离新虹桥枢纽4公里。距浦东国际机场约45公里,新上海火车站约20公里。近A5A9高速徐径出口交通便捷方便。紧邻嘉金高速入口,半径2公里的范围内有在建中的家乐福、百安居、Holiday Inn西郊假日酒店等配套的国际服务性物业,周边有在建的地铁站点及已成型的徐泾交通枢纽站等便利交通。是企业投资办厂兴办实业的“风水宝地”。

    厂房信息:本厂区位于青浦区徐泾镇西郊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紧邻徐泾镇内主干道明珠路。周边交通便捷,镇政府、各大银行、商业街、国际学校及医院等配置到位。厂区内东西向宽为70m,南北长为165m,占地约18亩。

    产业导向:都市型工业园产业导向:重点发展无污染、广就业项目。以服装服饰业、包装印刷广告业、工艺旅游纪念品业优先。发展电子、轻工、IT配套产业,连锁配送中心、销售中心,研发中心等现代服务业项目

    招商热线:15802157188  蔡小姐
              15021139168  俞先生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徐泾镇西郊经济技术开发区双联路

分享到:
编辑:魏萌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