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饮食文化论坛”在上海举办(图)

时间:2011-08-22 14:24   来源:中国台湾网

  论坛现场(上海市台办 葛凤章 摄)

  中国台湾网8月22日上海消息 日前,“海峡两岸饮食文化论坛”在上海成功举办。两岸文化餐饮界专家、企业界代表等200多人齐聚上海,围绕两岸文化传承,饮食发展及绿色生活等多方面展开了交流与探讨。

  本次论坛由上海社会科学院台湾研究中心、《移居上海》杂志社、上海新锦江大酒店联合主办。论坛共设有《对弘扬中华美食文化的若干意见》、《台湾小吃在上海的发展》、《茶文化在当代江南的社会价值》、《台湾餐饮业者在中国餐饮之发展阶段及趋势的粗见》、《新锦江与海派国宾宴菜肴》、《美食与健康》六个主题。

  论坛结束后,与会代表在新锦江大酒店体验了正在举行的“2011台湾食尚秀”文化美食节。该美食节由来自台北福华大饭店具有40多年烹饪经验的丁水金总主厨团队协同新锦江的大厨们精心安排,汇集了台湾各地的特色美味。(中国台湾网上海市台办通讯员葛凤章) 

  论坛上,两岸宾馆和餐饮业者热烈切磋和交流中华餐饮文化 (上海市台办 葛凤章 摄)

分享到:
编辑:杨笑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