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青创客家

2021-01-20 10:0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青创客家(图片来源于网络) 

  基地简介: 

  2015年台青创客家落户上海,致力打造大陆最具有台湾文创菁英集聚,文创设计产业企业集群规模和有影响力特色产业基地。

  台青创客家的核心四大服务平台:创新创业服务平台:透过两岸合作、专业孵化、创业导师、加速产业化、台青投资五大服务体系,为前来上海的台湾青年创业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文化成果转化服务平台: “台青创客家”已架构网站并整合一百多家客户的数据,协助创客们寻找客户、同时也为创客们进行推广。人才服务平台:“台青创客家”在台北、台中、高雄皆设有创业办公室,并与台湾知名学院校有良好的合作机制,不仅鼓励台湾青年到大陆创业、也为创业企业提供高端人才。台菁投资服务平台:由在上海创业成功的企业家投资设立台菁投资公司,计划将一亿元的投资激励基金,对前景看好的台湾青年创业企业进行种子投资。

[责任编辑:陈文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