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上海市长应勇会见台北市长柯文哲一行(组图)

2017-07-03 09: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7月1日下午,上海市长应勇在浦东香格里拉酒店会见了前来参加上海台北城市论坛(“双城论坛”)的台北市长柯文哲一行。(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摄)

  中国台湾网7月1日上海讯 (记者 何建峰 扶海涛)7月1日下午,上海市长应勇在浦东香格里拉酒店会见了前来参加上海台北城市论坛(“双城论坛”)的台北市长柯文哲一行。

  据悉,2017年“双城论坛”将于7月2日在上海举行,台北市长柯文哲率团来沪出席论坛。此次论坛以“健康城市”为主题,将通过交流研讨,推动两市在社区卫生、智慧城市与民生服务、环保、青年创业的机遇与挑战等方面的经验分享和交流互动。论坛期间,两市将签署有关交流合作备忘录,进一步深化上海与台北两市各领域交流与合作。

  沪台“双城论坛”自2010年开始,由上海市与台北市政府轮流举办,已成为两市之间重要的机制化交流平台。

  此前,国务院台办发言人马晓光表示,只要对两岸关系性质和两岸城市交流的性质有正确认知,大陆方面对两岸城市往来互动都持积极开放的态度。(完)

[责任编辑:李典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