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上海闵行区江川街道台胞台属联谊分谊慰问重病台属

2017-05-09 10:3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9日上海讯 上海市闵行区江川街道台胞台属联谊分谊注重建立帮困机制,除了重大节假日送温暖外,更把机制延伸到平时,做到台属有困难丶有需求,及时靠上去,及时递爱心,做到常态化,规范化。前不久,台属耄耊老人史女士身患重症,住在第人民医院,江川街道台胞台属联谊分会负责人获息后,第一时间与有关人员带着问候和慰问款到病床前,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鼓励她战胜病瘣,使头部开刀的史女士坚定了康复的信心。

  江川街道台胞台属联谊分会还对史女士患绝症的儿子派志愿者定期上门服务,联系街道办事处有关部门联手做好照顾工作,使史女士一家倍感温暖,她说病魔无情,人有情,生活在江川真幸福,感谢台联分会伸出援助之手。(中国台湾网上海闵行区台办通讯员 闵泰)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