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上海闵行区梅陇镇大轮训涉台骨干

2017-05-09 10:2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9日上海讯 上海市闵行区梅陇镇自今年3月起,为了强基层,强队伍,开展了“万名党员骨干大轮训"活动。大轮训因地制宜,针对性强,根据不同对象培训不同内容,前不久开设了涉台侨等统战成员专场培训活动,邀请闵行区老干部宣讲团张雨根就当前台海形势开展专题讲座。镇台联分会丶侨联分会、知联分会骨干成员以及各村(居)委丶镇属公司涉台干部近100人参加培训。

  张雨根老师以《台海问题的由来、现状及对未来走势的预测》为主题,运用图案、事例,围绕台湾的基本情况丶台海问题的由来丶当前的两岸关系丶台湾的地位及解决台湾问题的预测等方面,深入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两岸关系发展的新特点丶新机遇丶新挑战,讲课运用大量真实丶翔实的史料,深深打动了听课者。

  通过培训,梅陇镇涉台骨干进一步了解了两岸目前的复杂形势,明确了自己肩负责任和重担,提升了做好涉台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一致表示要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克难攻坚,扎实有序做好对台工作,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新贡献。(中国台湾网、上海闵行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