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上海市台联志愿者队伍正式成立

2017-03-30 11:0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分组开展业务培训和讨论

  分组开展业务培训和讨论。(图片来源:上海市台联)

  中国台湾网3月30日上海讯 3月29日下午,上海市台联在上海民主党派大厦召开志愿者培训大会,标志着上海市台联志愿者队伍正式成立。中共上海市台联党组书记季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上海师范大学慈善与志愿服务研究中心副主任张祖平教授以《如何做好一名优秀的志愿者》为题对与会者作了理论培训。市台联秘书长李海泳主持会议并就有关情况作了说明。在分组会议中,参训志愿者就《上海市台联志愿者工作条例(建议稿)》进行了讨论,并接受了组织联络、文化宣传等相关业务培训。

  据悉,在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台联中率先正式组建志愿者队伍,是上海市台联落实群团改革要求、确保台联事业长远发展的重大举措。以在沪定居台胞、常住台胞为主体,来自全市不同专业领域、覆盖各年龄段的首批88名上海台联志愿者将在市台联指导下,群策群力、各扬所长,积极参与上海市台联的各项工作,为促进沪台民间交流交往和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力量。(中国台湾网、上海市台联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