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青创客基地厦门揭牌 复制并推广上海经验

2016-10-26 13:2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26日厦门讯 10月25日下午,台青创客家厦门基地在厦门市湖里区揭幕。这是台青创客家复制并推广上海经验、辐射台商投资热点地区,引导扶持两岸青年创业,助力台湾青年成长成才成功的有力举措之一,上海市委常委沙海林,上海市台办主任李文辉、副主任王立新、福建省台办主任王玲、副主任郑一贤等出席了揭幕仪式。

  据悉,台青创客家是致力于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服务的专业机构,已先后获得“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上海市市级众创空间”等称号。自上海总部成立以来,充分发挥“以台引台、专业服务、政策扶持”的作用,吸引了60个台湾青年创业项目,80个台湾青年创业团队,170名台湾青年入驻,成为上海最具特色与成果的专业孵化创客基地之一。

  沙海林对台青创客家在上海推进两岸青年创业交流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对其走出上海、进一步拓展服务地区及领域的举措给予了鼓励。他勉励台湾青年抓住机会,积极参与大陆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共创两岸美好明天。(中国台湾网上海台办通讯员 常志康)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