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青年企业家参访“台青创客家”

2016-09-12 11: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12日上海讯 “2016台湾青年企业家参访团”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李荣民主任担任团长,副团长中华两岸EMA联合会理事长陈品峰先生,9月5日上午带领台湾青年企业家三十余人,莅临“台青创客家”参访。

  “台青创客家”虞总经理亲自热情接待,并为各位青年企业家们介绍“台青创客家”所提供的服务平台及经营理念,并藉由台青创客家所拥有的专业与资源、及成功企业家们的经营之道,相信一定会有助大家互相激励,推动创业。

  团长李荣民,随后也发表谈话,并感谢上海市台办细致的安排,而安排上海此行的第一站就是“台青创客家”,并称赞安排的非常"门当互对",成功的促进两岸间的交流,感谢“台青创客家”在创业这方面的经验分享,使得让随团的人员们受益良多。

  紧接着陈品峰副团长表示:他个人在厦门、上海都有公司,而台青创客家的服务做得很棒,不管是财务、法律、人事都有很多的咨询管道,也当场表示想把自己的公司入驻到“台青创客家”了。

  在交流互动时间里,有许多优秀得青年企业家提问,对于上海的创业有很多想法,且反应非常热烈,在台青创客家虞总经理的一一说明与解答后,皆表示更有兴趣来到上海发展。

  随后,本次参访团由李团长与陈副团长,当面赠予台青创客家一面团旗,团旗上有着整团三十余位本次参访的青年企业家们的签名,作为此次参访的小小的纪念品。李团长表示,希望这团旗能够带动更多台湾的青年企业家,能多来“台青创客家”作交流,和入驻“台青创客家”一起来努力。

  “台青创客家”用心专注于协助台湾人前来大陆创业,期许也能藉由每一场简介,成为创客们迈开从0到1的一大步。“台青创客家”致力于成为创客们最大的助力与后盾,始终如一、且坚定不移。(虞慧芳)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