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上海市长杨雄会见台北市长郝龙斌一行

2013-07-03 10: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上海市长杨雄会见台北市长郝龙斌一行。(上海市台办 常志康 摄)

  中国台湾网7月3日上海消息 7月2日下午,上海市长杨雄在西郊宾馆会见台北市长郝龙斌一行。国台办副主任叶克冬、上海市副市长翁铁慧会见时在坐。

  杨雄总结了近年沪台两地交流交往取得的积极成果,并肯定了台商在上海城市建设中做出的贡献,台湾远东集团等台商积极参与了上海目前着力开发的虹桥枢纽地区。杨雄回忆了上海与台北通过世博会与花博会的“双博”结下的深厚友谊,并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合作,上个月两岸两会在上海签署了服务贸易协议,上海也正在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台湾在这方面有很好的经验,这为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创造了良好基础,将进一步推动两地的繁荣。

  郝龙斌表示,此次双城论坛期间,希望一起探讨两市怎样促进产业发展,促进经贸合作。沪台两地交流不仅建立了友谊,对台北也有很大帮助。最具体的就是上海虹桥与台北松山的直航,不仅拉近了两市的距离,也形成了两地“一日生活圈”,为台湾民众往来大陆带来了很大便利。(中国台湾网上海市台办通讯员 常志康)

 

 双方互赠礼物。(上海市台办 常志康 摄)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