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高雄12个农会组团到上海展销水果 总重达16吨

2013-06-17 13:1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农会总干事萧汉俊在展销活动上推介台湾水果。(上海市台办 葛凤章 摄)

  中国台湾网6月17日上海消息 6月16日上午,由高雄市美浓区等12个地区农会总干事发起的“2013台湾农产品展销活动”在闸北区柳营路盛源广场拉开帷幕。此次展销活动得到了上海市农委和上海市台办的大力支持。

  率团前来的高雄市农会总干事萧汉俊在展销活动开幕仪式上,介绍了此次带来的台湾优质水果和近年来与大陆交流往来的情况。

  据介绍,台湾今年气候条件较好,享有盛誉的爱文芒果获得丰收,品质相当不错。此次高雄来沪展销的台湾水果除芒果外,还有木瓜、凤梨、芭乐等,总重量达16吨。许多上海市民现场品尝后赞不绝口。这批台湾水果进入上海后,将在各全家便利门店和位于青浦区华新镇的西郊国际农产品展销中心台湾馆销售。(中国台湾网上海台办通讯员 葛凤章)

  “2013台湾农产品展销活动”在闸北区柳营路盛源广场举行。(上海市台办 葛凤章 摄)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