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济宁市委书记傅明先对全市台港澳工作提出新要求

2019-05-05 10:4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5日济宁讯 4月23日,济宁市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台港澳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书记傅明先对全市台港澳工作提出新要求。

  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台港澳工作,提出了一系列重要主张,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指示精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开创台港澳工作新局面。要立足济宁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儒家文化资源优势,切实加强与台港澳同胞的交流交往,努力推动两岸同胞、港澳同胞实现“心灵契合”。要充分发掘姓氏宗亲资源优势,创新开展各项交流活动,提升活动实效,增强台湾同胞和港澳同胞的国家认同、民族认同、文化认同。要紧紧围绕全市“十强”产业,抓好港澳山东周、鲁台会等活动机遇,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突出优质项目引进。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有关惠及台港澳的政策措施,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推动经济合作稳步开展。(中国台湾网、济宁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张露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