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青岛市台港澳办举办台商投诉工作协调会

2019-04-30 11:0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30日讯 日前,为进一步落实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关于做好营商环境和政府服务环境工作的批示精神,加大台商投诉事项的协调工作力度,青岛市台港澳办由主任纪家栋召集举办了台商投诉工作协调会,市中级人民法院、黄岛区人民法院、黄岛区国际招商局、黄岛区台办、城阳区台办、城阳区惜福镇街道办事处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工作协调会,市台港澳办副主任唐会林主持了会议。

  会上,黄岛区台办、城阳区台办的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青岛鼎林置业、台玻青岛公司、香港安宇贸易公司等的投诉求助事项,市中级人民法院、黄岛区人民法院、黄岛区国际招商局、城阳区惜福镇街道办事处分别介绍了这些事项的办理情况。

  青岛市台港澳办主任纪家栋表示,要高度重视台商投诉事项的处理工作,充分考虑台资企业和台商的合理诉求,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处理方案,积极稳妥地化解矛盾纠纷,依法维护台资企业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完善我市的营商环境。(中国台湾网、青岛市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