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日照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彭波到市台商协会、市台属联谊会调研

2019-02-22 09:4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日照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彭波到市台商协会、市台属联谊会调研。(图片来源:日照市委统战部)

  中国台湾网2月22日日照讯 2月19日,日照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彭波到日照市台商协会、市台属联谊会等进行调研,期间,到日照富凯木业有限公司、日照永裕球体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进行走访慰问,向台胞台商台属送去亲切问候和关怀支持。

  每到一处,彭波一行都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考察,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经营发展情况,召开企业负责人座谈会,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征求意见建议。他对各企业一年来取得的经营业绩、良好的生产经营状况、强劲的发展势头和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台资企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聚焦科技创新,聚力新旧动能转换,把企业做好做强,为“五城同创”作出积极贡献。

  在日照市台商协会和市台属联谊会,分别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协会的工作情况汇报和下步工作打算,对协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市台商协会和市台属联谊会要团结广大台胞台商台属,增强协会的凝聚力;服务于广大台胞台商台属,让台胞台商台属感受到家的温暖;充分发挥联系沟通的作用,为推动日照与台湾的交流合作作出积极努力。

  日照市台商协会会长黄炎、市台属联谊会会长孙纪伟表示,努力发挥好协会的作用,为日照与台湾的交流合作作出积极贡献。(中国台湾网、日照市委统战部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