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第23届鲁台会海峡两岸博览会将带来“智慧生活”全新体验

2017-08-24 15:5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24日潍坊讯 第二十三届鲁台会海峡两岸博览会,将于9月1日到4日在潍坊市鲁台会展中心举行。届时,两岸交流30周年暨台资企业成果、两岸大健康、台湾文创及两岸科技、台湾县市及食品、丝路传承·民间工艺品等六大展区将与大家见面。

  两岸科技展区,将集中展示科技领军企业的新技术、新产品,以及科技进步带来的全新生活方式。其中,海尔集团推出的海尔U+生活馆(海尔U-home)将带来智能家居的全新解决方案,为智能家居行业树立了发展的风向标。

  

  

  据了解,海尔U-home智能家居的创新之处在于,其突破普通智能家居的“孤岛”模式,首创一系列物联家居场景——基于U+智慧生活平台,连接家庭安防、社区安防、娱乐、生活在内的所有智慧生活场景,真正诠释了物联网“连接一切”的本质。而且,海尔U-home智能家居作为一个全开放、全个性、全交互的智慧生活开放平台,创新了一键控制+场景联动的管控方式,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定制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

  

  

  在智能平台搭建方面,在AI人工智能大趋势下,海尔U-home开创性的实现了家庭小网、社区中网、城市大网的物物互联生态。其首创的安家平台更是为家庭、社区、城市的智慧安防提供安防报警、家居控制、远程监控等硬件设备,并聚合第三方服务资源的物联网平台,通过将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分析等技术融入用户的现实生活,实现了前所未有的高品质智慧生活体验,更彻底颠覆了传统意义上的物业服务以及社区商圈,迎来了智能的、新时代的生活体验。(中国台湾网、潍坊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