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基隆市仁爱区社区齐鲁行活动扩大两地基层民众交流

2017-07-05 10:4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5日日照讯 6月27日至7月2日,日照市台办成功举办了基隆市仁爱区社区代表齐鲁行活动,邀请了基隆市仁爱区社区代表一行20人来鲁参访交流,开展了一系列考察、参访、座谈活动,增进了日照、基隆两地民众的了解,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日照市台办主任徐东光等会见了基隆客人,向客人介绍了日照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与台湾的交流合作情况。

  基隆市仁爱区社区代表一行先后考察了日照港、日照市城市规划展览馆、莒州博物馆、刘勰校经楼,参观了日照灯塔广场、万平口生态广场、世界帆船锦标赛基地、五莲山光明寺、莒县浮来山、曲阜孔庙、孔府、孔林、泰山、青岛五四广场、栈桥等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区交流活动。

  在日照林海社区、城市花园社区,参访团一行观看了社区民众表演的京剧、书画、舞蹈等群众艺术,就社区建设、管理服务、志愿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此次参访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基隆基层民众对山东、对日照的了解,为今后扩大两地基层民众交流互动,建立两地基层民众交流常态化、机制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中国台湾网、日照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