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辅英科技大学师生到山东协和学院交流访问

2017-05-03 16:31:00
来源:山东协和学院港澳台办
字号

  近日,台湾辅英科技大学师生到山东协和学院交流访问.山东协和学院党委书记王桂云热情接待了台湾师生,校港澳台办、护理学院、人文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师生参加活动。

  整个交流活动根据不同主题,在学校护理学院和人文教育学院分别进行。

  辅英科技大学助产系主任廖怡惠博士在学术报告厅为同学们做了题为“从多元学习谈护师成长”的学术讲座。廖博士还与学校教师分享了台湾护理与助产专业建设的发展趋势,并讲述了辅英科大助产专业的发展与课程设置概况以及在这方面取得的成就。讲座结束后,护理学院青年教师与廖博士进行了学术交流。

  辅英科技大学幼保系主任吴柳娇博士带领学生一行在校交流期间,参观了人文教育学院的实训室,并进入班级进行随堂学习体验。不同的班级,不同的课程,不同的学习方式,台湾同学很认真地参与课程学习的每个环节,体验与台湾教学风格迥异的课堂学习。课堂上两岸学子踊跃发言,气氛十分活跃。在人文教育学院教研活动时间,吴博士为青年教师做报告并开展座谈。

  参加活动的多数台湾学生都是第一次来到大陆、第一次来到济南,对济南和学校都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此次交流活动,在拓展两校友好合作的基础上,既加深了台湾青年学生对大陆经济、文化、教育的了解,同时也增进了两岸学子间的友谊。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