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海峡两岸校长论坛交流成果丰硕

2016-11-10 14:0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10日泰山讯 10月25日至30日,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洪东、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韩玮应邀赴台出席2016海峡两岸大学校长论坛暨科学技术研讨会,并参访崑山科技大学、义守大学、朝阳科技大学等台湾高校及彰化县幼教协会,取得丰硕成果。

  26-27日,2016海峡两岸大学校长论坛暨科学技术研讨会在崑山科技大学开幕,来自海峡两岸20多所高等院校的校长、副校长和部分专家共百余位学术界嘉宾共同与会,场面隆重,气氛热烈。刘洪东副院长做了题为《工业4.0背景下的高等职业教育思考》的发言,引起了与会两岸高校的广泛共鸣。

  会议期间,泰山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华大学、义守大学、建国科技大学签署了交流合作意向书,就学术交流与合作、师生互派互访、资源共享、科研合作等诸多方面达成了共识,形成了合作意向。论坛期间,刘洪东副院长还参观了山东省海峡两岸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在崑山科技大学举办的《大哉孔子—圣像圣迹图展》。

  28-29日,刘洪东副院长一行先后访问了彰化县幼教协会、史丹福幼儿园和朝阳科技大学。彰化县幼教协会会长徐伴丽女士热情接待了刘洪东副院长一行,并共同参访了彰化史丹福幼儿园,现场观摩该幼儿园的专题教育教学活动,双方就幼教专业进一步深度合作达成了意向。在朝阳科技大学,重点考察了学校图书馆、人文社科学院幼保系和附属幼儿园,并观摩了附属幼儿园的体育主题教学活动。(中国台湾网、泰山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