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第二届两岸基层治理和社区发展论坛活动开幕

2017-08-22 00:02:00
来源:
字号

    8月15日,由青海省台办举办的“第二届两岸基层治理和社区发展论坛活动”在西宁市拉开帷幕,来自台湾的41位基层人士代表参加。

     开幕式上,省台办副主任应秀丽向参加活动的台湾同胞表示热烈欢迎。她说,搭建青台基层人士互动交流平台,举办两岸基层治理和社区发展论坛,就是让更多的台湾同胞来到大陆,走进青海,深入了解青海经济社会的发展,亲身感受基层群众的生产生活。她希望交流团一行,通过前往各县基层社区,进行实地参观考察,举行座谈交流,促进相互学习,建立双方友谊,共同提高两地基层治理和社区发展的能力与水平。

   台湾领队表示,他多次率团来过青海,每次来青海的团员不同、每次看到的青海也不一样,青海突飞猛进的经济发展、日新月异的城市建设和老百姓日益提高的生活水平,都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他们会把握好这次机会,用眼去看真实的青海,用心去交好朋友。

   未来几天,交流团一行将赴海晏县、共和县、贵德县、互助县,与当地干部群众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青海台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