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银川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

2021-01-20 11:17:00
来源:全国台企联
字号

  银川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

  银川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成立于2017年9月25日。协会是报国台办备案、宁夏回族自治区台办、银川市台办批复、银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批准成立的,以增加会员间的团结联谊和合作交流,促进宁台经济交流与合作,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为宗旨。以在宁台商企业及台胞为会员对象的合法社会团体。协会现有会员66名,其中单位会员46名、个人会员20名。协会会员涵盖宁夏银川市、石嘴山市、吴忠市、中卫市等地的台企台商。会员单位经营业务涉及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科教文创、饮料及食品加工、农业、苗木及花卉培育批发、保健美容、国际贸易、冷链物流、节能环保等多个行业。协会自成立以来,在自治区领导、自治区台办、银川市政府及银川市台办的关心指导之下,在李京安会长的带领之下,银川市台协会全体会员和领导班子上下齐心,围绕着“宁台合作、共创双赢”的精神与理念,在增进会员间的了解与合作交流,沟通企业与政府有关部门的联系,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促进企业的健康发展以及两岸经贸交流、为地方经济的繁荣做出贡献,并起到了宁夏与台湾合作交流的桥梁纽带作用。

  银川台协网站:http://www.yctsxh.cn/

  会  长:李京安 (巨皇集团 董事长)

  协会电话:0951-8764572

  协会传真:0951-8764572

  协会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满城南街臻君大厦1号楼9层

  邮  编:750100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