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摄影展台北开幕 草原魅力大

时间:2013-11-27 09:16   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 图)

  

  (你好台湾网 图)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内蒙古风光摄影展”今天在台北圆山饭店举行,展览展出了包括内蒙、台湾以及世界各地摄影家近年来到草原采风、旅游所拍摄的98幅摄影精品。

   

  (你好台湾网 图)

  

  (你好台湾网 图)

  内蒙自治区摄影家协会主席额博介绍说,随著两岸交流的深入,台湾到内蒙采风的摄影家越来越多,草原和海洋不一样的景观环境给了两地艺术家不同的审美感受,他们的灵感在采风中迸发并产生了许多好作品,今天展出的作品都是关於草原及内蒙风光的,都是热爱草原的摄影家实地拍摄的,拍出了草原的气势与魂魄。比如台湾摄影家谢美华的作品就拍出了蒙古族弯弓射大雕的英雄气概。

  额博还特别称讚台湾摄影家能吃苦,爱学习,摄影角度新,构图和用光都很讲究。他说自己这是第二次来到台湾,台湾的风景小而精緻,与蒙古大漠的雄浑和苍凉美不同,与草原的壮丽和辽阔之美也不同,他的作品喜欢拍摄马,他认為马是草原的魂。

  台湾观光协会会长赖瑟珍参观完展览后对记者说,大陆许多省份的风光都非常值得去观光去旅游,可是前些年拼观光拼两岸旅游没有时间去,现在好了,可以安排自己去看看了。草原是台湾民眾特别嚮往的地方,今天看了这个展览,更加觉得一定要去。 (记者 王坤 乐艳艳 )

  (你好台湾网 图)

  

  (你好台湾网 图)

分享到:
编辑:段雯婷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