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13年内蒙古自治区台办主任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3-06-21 14:1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21日呼和浩特消息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全区对台工作,切实提高对台工作干部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内蒙古自治区全区台办主任培训班于6月10日至14日成功举办。自治区党委台办主任郭洪奇出席开班仪式并作第一讲。全区各盟市及满洲里、二连浩特市台办主任,自治区台办机关部分干部共计17人参加了培训。

  郭洪奇在开班仪式上首先介绍了当前对台工作形势,并就我区2013年相关工作作了说明。郭洪奇指出,此次培训是两岸关系由开创期进入巩固深化期、党的十八大和中央对台工作会议之后举办的,意义重大。各级台办要充分认清形势,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增强政治意识,把握好工作原则,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郭洪奇最后强调,要在充分利用好现有政策和平台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定位,摸清底数,创新思路,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我区对台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培训班专门邀请台湾问题研究专家、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丽华教授作台湾问题讲座。(中国台湾网内蒙古台办通讯员吕晨光)

[责任编辑:宿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