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直飞台北8月底开通定期航班

时间:2009-07-27 13:26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沈阳7月26日消息 辽宁沈阳直飞台北的定期往返航班将于8月31号起执行飞行。由南航北方分公司执行的这一航线每周将有两班,机型将选用空中客车A319。

  沈阳-台北-沈阳往返正班航线航班号为CZ3011/2,周一、周四14时从沈阳起飞,17时40分到达台北桃园机场;18时40分从桃园机场起飞,22时20分抵达沈阳(以上均为北京时间)。

  此前,大连机场在东北地区率先开通至台北的包机直航航线,由海南航空和台湾复兴航空共同承运,南航也曾开通沈阳至上海中转至台北的航班。自从大连与台北间有了直航班机,机票费用大幅降低,赴台旅游的价格也降低了900元。

  东北财经大学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教授肖兴志认为,沈阳开辟直飞台北的定期航班,将减少出行环节和成本,更为便捷,会带动辽宁以至东北地区赴台旅游热潮。

分享到:
编辑:许雯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